武冈市展辉医院党支部召开创建“标杆党组织”推进大会

【时间:2020-08-13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曲涛 张超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曲涛 张超伟)8月12日下午,武冈展辉医院党支部创建“标杆党组织”推进大会在该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武冈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冈市民办医疗行业委员会书记王东旭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展辉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陈业民进一步解读了创建“标杆党组织”的实施方案、目标任务,对下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对医院近段以来,以党建为引领抓好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在武冈市举行的“爱与你同行”扶贫公益活动中,展辉医院积极先后对双牌、司马冲、文坪镇辖区扶贫对象,进行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共用近30万元,荣获“武冈市社会扶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助力武冈市2018-2019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体检工作,完成学生体检54735人次,今年又组织了3000多名应届高考生体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展辉医院参与组建全市专家组,对全市指导连续51天,自筹资金改建了两个隔离病区32间隔离病房,接诊了33个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率先开展了大规模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共完成了6596例密切接触者的取样工作,发动党员为“小善举·大爱心”公益活动捐款,共计29名党员同志带头捐款3500元,回报了社会,造福于人民。

王东旭指出,创建“标杆党组织”就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两新组织延伸,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建设,实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希望展辉医院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争创标杆为目标,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