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到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交流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9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润)7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在副院长向华带领下一行15人来到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交流指导工作,并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7日晚在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术大讲堂。肖旭平和王惠琼两位新宁籍专家作了两堂生动的专题讲座。虽然上课时间长但大家都认真听、仔细记,课后反响很好。

28日早上博士专家团深入各相关临床科室进行现场教学、查房、指导,在床边认真询问患者病史,仔细检查病人身体状况,分析病情。随后组织医护人员针对专科病例进行系统讲解和点评,对查房过程中发现的疾病的诊断、用药等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为该院临床医疗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帮助。查房一结束专家们便到门诊各专科诊室坐诊。诊室门口、走廊上早就围得水泄不通,辖区的、周边乡镇的、县城的、甚至邻县的病人听说省里的博士专家团要来,早两天就到医院预约了专家号,一直忙到下午1时还陆续有病人来。专家们不怕麻烦、不辞辛苦,认真耐心地对待每一位病人。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义诊活动,专家团一行人肯定了该院临床诊疗、管理模式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两院能在今后的进修学习,双向转诊等工作中全方位加强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和发展,方便群众就医看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