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你我同行——新邵县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13 18: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移新)7月10日下午,新邵县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武冈云栖谷开展“纯净山河、环保卫士、山野无痕、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如何约束自己的行为,尽量减少对大自然的干扰和破坏。通过理论结合实践,掌握无痕山野的主要原则。在学习无痕山野知识的同时,沿路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沿途路边的塑料瓶、烟头和包装袋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引导当地群众自觉保护和维护生态环境。

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让大家在活动中学到了知识,也美化了当地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青山绿水的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