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医院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3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孙移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移新)7月9日上午,新邵县人民医院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院长彭宏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廉洁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唐孝志对我院“廉洁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再次解读了《新邵县人民医院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主要目的、创建目标、具体做法及工作要求等具体实施内容。同时,为了更好地深化、细化创建工作,唐书记对全院“廉洁单位”创建进行了安排部署,将相关工作任务具体分解到各部门,确保全员参与,齐抓共管。

会议最后,彭院长强调说,“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是该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廉洁单位创建的责任感,把创建工作同医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牢,抓出成效。其次,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按照各自责任分工,全力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各项工作。最后,要坚持高线,严守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基本要求,让清正廉洁之风入脑入心,要建立长效机制,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以此提升医院社会形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邵县人民医院于去年11月启动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创建活动,推进正风反腐全面覆盖,在全院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医院坚持以创建“纪律规矩严明、政治生活严肃、工作作风严谨、日常监管严格、管党治党严实”的“廉洁医院”为目标,大力推进制度科学化、教育经常化、决策民主化、管理高效化、监督常态化。全院干部职工以创建廉洁单位为契机,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