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国卫成果,创建文明城市——记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群丰 邹兆琪 肖海霞 伍又云)为了进一步完善医院家属区基础设施,改善院容院貌,提升医院家属区管理水平,确保医院“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6月16日,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莫冬玉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国卫”复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展家属区卫生整顿与消防安全排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支委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活动方案,支部党员分工负责宣传展板设计及宣传资料准备、宣传横幅制作等工作,并有条不紊地落实到位。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兵分四路,分赴杏园、杏林、幼儿园家属小区及院内7、8栋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大排查、大整顿”爱国卫生运动。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地毯式清查,从各楼梯、楼层、消防通道清理杂物、垃圾、可燃物等,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教资料近100余份,面对面与居民宣教60人次,活动得到了医院领导的充分肯定,更得到了居民的交口称赞,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意义非凡,为邵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己之力,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