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记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20-07-02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艳晖 孟天笑  韩海英)又是一个金色的年轮,又是一个丰收的7月,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第99个生日。6月29日下午,在邵阳市中心医院儿科医学中心的前坪里,内科第三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韩海英支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的内心都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明确了自己的方向,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音乐缓缓响起,全体党员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两首歌为党的生日献礼。激昂的歌声展示了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精、气、神,也表达了我们发自内心的爱党爱国之情。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手拿着小小的贺卡,却明白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这一天也是我们支部老党员、儿科老主任夏日光荣退休的日子,为了医学事业,她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兑现了党旗下的郑重承诺。以新党员彭小铜为代表的青年党员给夏日同志送上鲜花,并且表示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和群众共同参与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我们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也表达了我们对革命老前辈们的感激之情。

活动的最后一项是党建知识抢答赛,每一位党员都非常积极,踊跃抢答,而且都是秒回答,可见大家平日里对于党建知识的学习还是颇有成效。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筑牢了信仰之基,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一致,同甘共苦,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