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开展医保违规违法行为自查自纠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01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凤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凤云)为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根据《邵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在市定点医药机构开展医保违法违规行为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于5月29日在门诊四楼举行了全院宣传发动会。

会议由分管副院长肖谦同志主持。

首先由医疗保障部部长刘凤云同志详细解读了邵医保函〔2020〕22号文件,就自查自纠的对象与范围,定点医疗机构自查自纠的重点内容如执行医保相关政策、医保报销政策、合理诊疗情况、合理收费情况、异地就医政策落实情况以及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安排。

院长刘天云,党委书记张国华依次发表讲话。他们强调医保工作是医院工作的两条大的主线,一个医疗,一个医保。医院对这次自查自纠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把自查自纠工作作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重要措施来抓,要加强领导,医院要成立工作小组,责任到人;要认真组织,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在自查自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医保部门沟通,及时总结自查自纠工作经验与成效,形成自查自纠工作报告交医保局并在院内及时进行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