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院:下乡义诊惠民生 “七一”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6-29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柱镇 尹华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科)6月28日早上,洞口县中医院党组书记肖正华带领内科、外科、急诊科等五个科室19名专家医生来到石柱镇青山村开展健康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送医送药。

 

上午8时30分,在义诊现场,早已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热闹非凡。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热情地为群众诊治,或细问病情,或耐心聆听,或用心解答。护士们一大早就不停地忙碌着,她们一方面熟练地为群众测血压、查血糖、测心电图,一方面耐心细致地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

义诊现场,摆放了多幅中医宣传展板,积极向群众普及中医医疗健康知识,倡导大家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

 

此次活动接诊23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万余元药品。

与此同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肖正华代表县中医院党总支走访慰问了阳征录等9名特困党员和4名特困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金,且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按时体检,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医的“医者仁心”,而且充分体现了医院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气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