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暨帮扶责任人座谈会

【时间:2020-05-27 2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湘娟 杨群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湘娟 杨群君)5月27日,武冈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超率全体帮扶干部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共29人赴武冈市邓元泰镇踏岭村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暨帮扶责任人座谈会,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在踏岭村会议室,张宗超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黎仁寅在全省新选派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上的辅导报告《脱贫攻坚收官战,驻村帮扶怎么干?》,并对所有帮扶责任人提出要求,要对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对各类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一项一项进行整改,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进一步巩固驻村帮扶成效。

在座谈会上,帮扶责任人一一介绍了自己所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等帮扶措施的落实,并围绕帮扶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美丽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踏岭村支部书记王新平、凤溪村支部书记夏俊刚分别对两个村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讲评。驻踏岭村第一书记朱跃权和驻凤溪村第一书记唐信箭分别汇报了扶贫村的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全体帮扶干部走访了各自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帮助销售农产品一千余元。

武冈市人民医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暨帮扶责任人座谈会,既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实践,又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扶贫成效,全力奔小康的重要举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