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康恩肾病专科医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最美健康卫士”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26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湘兵 王学强 唐格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湘兵 王学强 唐格意)5月24日,邵东市康恩肾病专科医院组织100余名医护人员赴韶山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最美健康卫士”教育活动。

image.png

为了让医护人员追随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追忆红色岁月,点燃激情梦想,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根据邵东市民营医院联合党支部2020年党性教育系列活动总体安排,邵东市康恩肾病专科医院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该院医护人员瞻仰了毛主席故居、毛主席纪念馆、毛主席铜像广场,并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

“我院将不定期组织医护人开展教育活动,让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全心全意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该市康恩肾病专科医院负责人说。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