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青少年 点亮微心愿”——邵阳县人民医院党团帮扶助力脱贫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0-05-22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岚)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助力脱贫攻坚号召,传递医院正能量,弘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精神,展现青年党员、团员良好精神面貌,5月21日,在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德军的带领下,邵阳县人民医院一行22人前往黄荆乡四塘村中心完小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点亮微心愿”党团帮扶助力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邵阳县人民医院为该校280名学生免费健康体检、赠送壁挂式电风扇50台、赠送学习类文具用品铅笔1480支、作业本3000本、文具盒40个、水笔1920支、全院职工自发捐赠爱心书籍540余册、开设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小课堂等。

当天,邵阳县人民医院的志愿者还专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理小课堂,通过课堂小游戏、故事微心愿分享等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