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 规范履职 廉洁行医 科学施治——武冈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行业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20-03-25 2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群君 徐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群君 徐湘娟)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邵阳市纪委、武冈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3月24日下午,武冈市人民医院在门诊该院医技综合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行业作风建设会议,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科主任、护士长、财务科出纳、后勤科、设备科和药库工作人员参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段泽军主持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超对2019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上级党委和纪委的决策部署,在内心深处筑牢党的初心使命;二要提高责任主体站位,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净化自己工作圈、生活圈,营造清风正气的医疗环境。三要以上率下做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及中层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四要一以贯之,从严抓好抓实行业作风建设。

党总支委员、纪检组长邓淑爱传达了武冈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作2020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强调从五个方面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坚决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三是聚焦主业,强化职务用权与行业作风监督;四是严肃执纪、问责,保持惩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规范服务、损坏群众利益及腐败行为的高压态势;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

院长李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自律,守住底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结合岗位实际,规范履职,廉洁行医,科学施治,为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救治环境,全面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与满意度,深入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