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铸就党员品质——离退休总支第四党支部收看《五老学雷锋》报告会

【时间:2020-03-08 20:0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韩秀梅)三月的春风轻轻的吹绿了祖国大地,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也开始渐渐地变暖。宅在家里的离退休老党员们心情开始平静下来,他们一直坚信党坚信祖国,一定会战胜疫情,夺取最后的胜利。

3月5日,纪念雷锋的日子,这一天,中共长沙市委老干部局,长沙市《五老红》志愿者服务总队,做了一场学雷锋的报告会。为了收听这次报告会,离退休总支在三天前就布置了学习收听的通知。

3月5日上午9点,钱岳涤老师就把学习的链接发到了群里,艾俊文、李清湘、阳键、朱春华、依群、向苏连、刘键、张桂香、刘桂菊、姚珍浩、谢和平、李署莲、韩秀梅等老师认真收听了报告会后,在群里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艾俊文老师说,他们的事迹实在感人,我们要学习雷锋好榜样,做革命的螺丝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清香老师说,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钱岳涤老师说,向他们学习,从小事做起。

朱春华老师说,听到了许多过去不知道的雷锋的先进事迹,很受教育。依群老师说,五老干部的发言使我感动,我们共产党人永远以雷锋作为我们的榜样,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向苏连老师说,我们从年轻时候经常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雷锋是个平凡的战士,他所做的感人事迹代代相传。

刘健老师说,向雷锋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桂香老师说,我们是雷锋的同龄人,听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一路走过来,雷锋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学习雷锋铸就党员品质。

姚珍好老师说,今天听了雷锋班队长报告,很受感动,全社会都要学习雷锋,社会风气就会上来,这是金钱买不到的。李署莲老师说,很感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一种时代精神,雷锋精神是我们心中的一面旗帜,让他永远发扬光大。

最后支部书记韩秀梅说,听了五老的报告很感动,特别是里面有一位池凤英娭毑,73岁了,仍带领一百多人学雷锋,活出了年轻人的劲头,那个精气神儿真棒!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努力去多参加社会活动,让自己的思想不封闭、不滞后,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作为一个思想不落后,紧跟时代的老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