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乐彬到洞口县恒新中医康复医院督查指导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谭国和 易枚 唐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谭国和 易枚 唐江)2月24日上午,洞口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视察了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对该院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是一所经市卫健委批准成立的以医养结合、康养结合为主的二级中医(综合)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院非常重视,成立了以院长谭武军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全员防控业务培训,落实院内导诊检测、登记、消毒隔离、医废处理等防控措施,并印发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单,熬制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供本院职工和来院病人饮用。克服资金短缺困难,采取募捐等形式,筹措资金3万余元,购置中药材,组织职工制作中药防疫香囊4000余个,分送县新冠肺炎指挥部及县直有关单位,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周乐彬仔细视察了该院前段防控情况后,认为该院领导重视,防控措施得力,工作认真细致,环境优雅清新,而且动用国外资源,为洞口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做出了贡献。

周乐彬还代表县人民政府为该院送去了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和手消毒液等目前医院急需的防控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