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汇恩生殖健康专科医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20 2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席卷而来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独善其身

做好防护、保护自己不被感染

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邵阳汇恩生殖健康专科医院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及时传达省卫健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与防控相关方案的精神与内容,立刻组织制定了一系列安全防控与诊疗措施。

1、设立预检分诊,把好第一道关口:设立预检分诊台,为每位进出医院的患者,包括该院医护人员测量体温,详细记录有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住址、电话、外地旅居史,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人员。

2、心系患者,坚守岗位:对于已经进入周期、开始用药的患者,为了不耽误病情、不让患者利益受损,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专家以及门诊医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措施,执行“一人一诊一室”的原则,坚守岗位,为患者解除病痛。

3、网络会诊、在线咨询,守护生命守护爱:为避免交叉感染,同时保障患者的就诊需求,该院开启远程网络会诊和线上咨询服务,为备孕和在孕的朋友提供线上用药指导和临床咨询服务。

4、药房正常运营,解燃眉之急:受疫情影响,很多患者朋友面临断药的困扰,为此,该院药房正常运营,患者朋友只需拨打该院24小时咨询电话与在线中心取得联系,经主诊医生审核处方后,即可来院取药。

5、清洁消毒不松懈:为保障患者朋友和医护人员的安全,医院加强防控消毒工作,定时对电梯间、门诊区域等关键部位进行卫生清洁、喷洒消毒,确保不留死角,时刻保障人员的安全。

6、做好员工返岗前的排查管控工作:对返岗工作人员做好登记排查,详细了解员工的行程和动态,做好体温检测与上报;同时,开展新冠病毒防治培训考核,多措并举充分进行返岗前健康状况评估。

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省内也已经出现很多确诊感染病例。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一步怎么走,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动员甚至全球联防联控,需要每一个医护工作者的努力。汇恩生殖健康专科医院时刻准备着,全体医护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随时响应号召,不怕苦、不为难,科学理性,应战疫情,为湖南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病毒无情人有情
让我们齐心协力
驱散阴霾
迎接好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