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免费发放中药饮片防“疫”病

【时间:2020-02-15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 肖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肖洁)为有序做好邵东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13-15日,在邵东市中医医院仁和楼一楼,副院长佘正军组织医务人员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分发预防中药,医务人员在发放中药饮片的同时告知各企业防疫联络人服用中药的方法、剂量、天数及注意事项。

根据省中医药管理局的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新冠肺炎的独特优势,邵东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院长尹超平立即布置相关工作,由副院长佘正军负责组织药剂科等相关科室对医院中药饮片库存情况进行严格摸底,及时联系货源,严格挑选优质的中药材,加班加点做好中药饮片的采购工作,确保按时、按量、保质发放给各复工复产企业。

邵东市中医医院此次为全市99个复工复产企业共发放25342包中药饮片,价值达406912元,及时有效地为复工复产企业员工提供预防中药,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邵东中医人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