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全力支持湖南省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5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华 马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华 马田)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新冠肺炎中的独特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邵阳市中医医院从2月14日起,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免费为相关企业提供新冠肺炎预防中药。

每天为了配制出大量的中药,邵阳市中医医院全体药剂科人员加班加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确保配药质量的前提下,马不停蹄地配制中药,全力以赴完成配药任务,把一包包配制好的中药交给每一名企业员工,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至今,邵阳市中医医院已为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拓浦精工智能制造(邵阳)有限公司等35家企业已累计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二号方1265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