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家人就是我们的亲人——邵阳市中医医院组织慰问援鄂医疗队及救治新冠肺炎专家家属

【时间:2020-02-11 17:5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田)病毒无情,人间却有大爱。新冠疫情来临之际,邵阳市中医医院援鄂医疗队8名队员及救治新冠肺炎专家3人带着全院干部职工的嘱托和希望,毅然决然地奔赴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为让抗战病毒的英雄们无后顾之忧,专心战斗,并对援鄂医疗队员家属表达感谢与支持,2月10日,邵阳市中医医院院长宁美华、副院长申小平在院工会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队员及救治新冠肺炎专家的家属,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据了解,邵阳市中医医院援鄂医疗队员李辉的妻子也是一名白衣天使。她是该院急诊科的一名优秀护士。她舍小家,全力支持爱人参加援鄂医疗队,在李辉出征前,为丈夫准备了大量生活用品等。面对工会的慰问,李辉的妻子说,自己会照顾好家中老少,希望丈夫安心工作,早日凯旋。用行动深刻诠释了白衣天使“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邵阳市中医医院鄂医疗队员邹小风的老公是该院骨伤科的一名医生,他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祖国发生重大疫情时赶赴一线是一种责任之举,全家人都支持邹小风的做法,“孩子、老人我会照顾好,请她安心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夫妻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互相鼓励,为生命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在目前疫情传播的非常时期,为了队员家属的安全考虑,其他院领导以电话和微信的方式对家属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在电话和微信上亲切了解他们的状况,嘱咐他们家庭成员之间要佩戴医用口罩,不到人群集中区域,不参与聚会,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和医院反映,医院都会尽力帮助协调解决。

院长宁美华说:“在这样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作为家属,不仅要默默承担起生活的重担,更要忍受着思念亲人的煎熬。你们是坚强的后盾,也是幕后的英雄。感谢你们,感恩你们,向你们致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