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人民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0-01-03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 罗显明 温鑫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温鑫林)2019年12月31日上午,新邵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在门诊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孝志主持,医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例会。

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书记唐孝志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优化改进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新组通【2019】29号),各支部要按照文件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和落实。另外还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其他党建工作。各支部工作要突出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要牢牢树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思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