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普外科学术交流

【时间:2020-01-02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麦秋 伍夏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麦秋 伍夏丹)为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12月21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延续以“医院心连心·支部手牵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前往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活动。

这次活动以普外科学术交流为主线,外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刘国华书记、李胜、刘林志同志分别就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腹腔镜右半结肠癌根治术技巧、深静脉血栓的诊治等普外科医疗技术的进展作了专题讲座。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聚精会神聆听讲课,认真记录讲课内容,并在会上提出自己的疑问相互交流学习。

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阳冠辉同志主持活动并做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与此同时,也希望市中心医院能够进一步实现医疗资源下沉,不定期派遣医疗专家进行业务指导,我们会以此为契机,在牢牢抓住学习机会的同时,不断提升本院服务能力,更好地为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刘国华同志在活动结束时也表示,今年上半年,外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奔赴了洞口、绥宁、武冈、新宁县开展了以“医院心连心·支部手牵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希望将此类党建工作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延续下去,同时欢迎各县级医院的医生、护士来院学习交流。

以“医院心连心·支部手牵手”为主题的一系列党日活动,为党员之间如何履行好党员义务、提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造了交流平台,更是夯实了与各基层医疗单位合作的基础,增强了党组织间的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