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召开廉洁医院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0-01-02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娟 吴若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吴若兰)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关于创建廉洁医院的工作部署,切实改进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提升医院服务质量,12月23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洁医院建设座谈会,市纪委驻委纪检组组长朱鹏程主持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张国华、院长刘天云、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纪委驻委纪检组组长朱鹏程介绍了创建市廉洁医院的目的与意义,并引导大家对廉洁医院的创建评估细则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提到,创建廉洁医院是统揽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把握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紧扣创建标准,立足实际创特色,针对问题抓整改。

该院党委书记张国华表示,建设廉洁医院不仅是医院发展现实的需要,更是行业与整个邵阳发展的需要,廉洁医院的创建主要从廉政、廉鉴、廉制、廉风、廉效等五个方面进行总体评估,宏观框架扎实,但与整体行业特性的结合还需进一步加强,同时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廉洁氛围。

该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表示,目前该院正处于临床科室人事调动时期,创建廉洁医院有利于提升医务人员的思想觉悟,他建议将评估细则指标量化,针对不同工作岗位有所区分。现场,与会人员都围绕廉洁医院创建该如何做、怎么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讨论氛围热烈。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天云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详细解读了廉洁医院评估要求与创建细则,下一步将成立廉洁医院创建小组,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同时,各职能部门也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把业务工作与行风建设工作相结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