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2-13 23: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涛)12月3日,为进一步增强提高邵阳市中心医院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该院安全、稳定发展,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带队,消防中心主任陈益民、安全生产办主任谢米联合组织开展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各科室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保稳定、促安全的严格规定落实到位。

在认真吸取其他医院发生的火灾深刻教训的基础上,举一反三,认真检查医院安全工作的漏洞和隐患,重点对康复科、西药仓库、儿科楼、医学装备楼、科教楼、医学装备部楼、第三住院大楼进行了全面深入彻底细致的安全检查,并现场指出重点部位做到定人、定责、定措施、坚持全院性的消防安全工作月检查,使医院防火安全工作检查形成经常化、制度化,保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维修,不管是消防中心的人员还是科室的防火员都需及时掌握灭火器材的良好情况,并现场要求科室人员对消防灭火器械的使用方法进行口述及操作、对仓库物品的堆放情况进行查看并做了现场要求、对维修人员在维修期间损耗的易燃易爆物品处理情况进行了了解。

为了抓好此项工作的有效落实,院领导积极带头,认真的把做好保护院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放到至关重要的位置,高度警觉,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止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就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