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志愿服务成为医院又一张“名片”——邵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征集志愿服务项目动员会

【时间:2019-12-13 22: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娟 孟天笑 吴若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 吴若兰)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4时,邵阳市中心医院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征集志愿服务项目动员会,来自不同岗位的20余名志愿者们相聚一堂,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会议由邵阳市中心医院团委副书记达蔚主持。首先,该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致辞,向在场的志愿者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表示,随着全院党建工作不断深入和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开展,全院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热情明显提升,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向全院征集一批以满足医院发展需要、服务患者“痛点”为出发点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造医院服务品牌,凝聚具有专业服务能力的团队,以专业化、常态化、可持续的服务满足多元化的社会需求,同时,陈毅明也提出了四点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需求为导向,制度化管理;加强团队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加强宣传,传播正能量,让志愿服务成为邵阳市中心医院又一张“名片”。

随后,该院星级志愿者代表张雯玲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空闲时光,还提升了个人道德修养,学会了在生活中要保持助人为乐的积极心态,未来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岗位,为前来就诊的患者们提供更加专业的志愿服务。

会上,团委副书记达蔚汇报了2019年医院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同时也发出了志愿服务项目征集的号召,他从项目定义、项目要求、评审标准、工作开展节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推广志愿服务项目化就是通过“志愿服务+专业”模式,结合各科室部门实际开展多形式的系统化帮助,搭建医患互动平台,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最后,该院院务部杨开竣分享了“救”在身边项目成果,介绍了该院该项目目前开展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