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卫健局老科协分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19-12-11 1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12月10日上午,隆回县卫健局老科协换届选举分会会议在卫健局九楼党务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隆回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启勇主持,并代表局领导讲话,隆回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到会并讲话,张魁明、马慈莲分别当选为隆回县卫健局老科协新一届会长、秘书长。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克儒在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县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他说今年是中国老科协成立三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老科协工作,近期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在县老科协会议上讲话后自始至终在场,体现了县领导对老科协的重视和支持。他向与会者解释说,老科协就是为老同志提供一个活动平台,就是一些有素质、有科学技术头脑、志同道合的退休老同志在一起的活动平台。该协会办的《隆回县老科协》已经出刊2期,每期印刷300本,收到了良好效果,突出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作用,特别是在自我保健、服务三农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卫健局老科协分会发挥专业特长,为全县人民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

原隆回县卫计局主任科员、现任县卫健局老科协分会秘书长马慈莲带领大家学习了《隆回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和《关于加强老科协队伍建设的通知》(隆老科[2019]4号文件)。

新当选的隆回县卫健局老科协分会会长张魁明在会上表态发言,倡议退休老同志要做的主要是自我保健和过好晚年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县老科协和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要有一种知足向上的心态,发挥夕阳红精神,为该县卫健工作贡献自己的余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