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常规巡察

【时间:2019-11-19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新平)11月18日下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卫生健康局工作动员会召开,此次县委第三巡查组将在县卫生健康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至2020年1月1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该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并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受县委、政府有关分管领导的委托提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接受县委巡察监督;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三要把握巡察契机,全力推动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认真开展整改落实,保障巡察工作成效。全局党员干部将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完成成果转化,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