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荣获湖南省“高血压健康教育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11-13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云萍 阳晓燕 彭维 刘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云萍 阳晓燕  彭维  刘洁 )11月1日,湖南省第七届心血管护理新技术新进展学习班暨科普研讨与经验交流会高血压健康教育大赛在长沙市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汇报厅举行。来自全省26家单位35件作品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邵阳市中心医院参赛作品《佛系青年降压之“炼”》荣获“二等奖”,护士长阳晓燕荣获“优秀组织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护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主办,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及中南大学湘雅临床护理安全管理研究中心承办。参赛人员均为各单位的精英,丰富多变的宣教形式,制作精良的宣教内容,精彩纷呈的汇报演讲,与会人员在耳目一新的同时均感到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的高血压健康教育大赛,在护理部副主任蒋佳喜及心内科护士长阳晓燕的带领下,邵阳市中心医院参赛队伍围绕高血压患者的运动为主题,以抖音、情景剧、运动指导加PPT演示,用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高血压患者的运动指导,得到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参赛作品的准备期间,心内科护士长阳晓燕、邓阳负责现场组织、安排、抖音拍摄、定制文化衫及后勤服务,李娜负责PPT制作,唐云萍负责剧本的编写,刘洁负责化妆,王辉梅负责PPT播放,彭维负责拍摄照片。由李娜、唐云萍、刘洁及实习同学张桥军出演情景剧,健康教育办主任方艳春对作品进行全程指导和质量审核。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主题的选定,到PPT的制作,到演讲稿的撰写,到表演形式的拟定,从视频的拍摄、配音及字幕,到演员的表情甚至每个动作细节的斟酌,每一位参与人员不断进行头脑风暴、出谋划策,体现了该院医务人员齐心协力,团结进取,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