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孝老爱老,向上向善”主题党日活动暨“敬老月”活动

【时间:2019-10-19 13: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红胜)“重阳佳节,敬老情浓”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上午,退休党支部结合“敬老月”活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30余位退休老党员召开座谈、共谋发展。党委书记雷庆良,院长宁美华、副院长朱文硕、纪委书记曾泽民参加活动,雷书记就医院当前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发展前景做汇报,并给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退休党支部挂点领导、副院长朱文硕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退休党支部挂点领导、副院长朱文硕带领退休党员学习《坚定群众路线,务实为民办事》

退休党支部书记侯妍组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

谢国勤同志代表全体退休党员发言感谢院党委

这次活动向退休老党员传达了党和国家关心他们的政策,传递了党支部的关心关爱,展现了医院巨大发展的成果,拉近了老党员与党支部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宏伟发展,为医院的蒸蒸日上建言献策,为促进医院前进和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