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莅临邵阳市中医医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1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花)10月11日下午,邵阳市委主题教育第17指导组副组长易明方带队,莅临邵阳市中医医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

image.png 

 首先,易明方抽查医院领导及部分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闭卷考试,对考试结果比较满意,肯定了中医医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扎实开展。

image.png 

专题考试结束,易明方副组长向院领导班子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穿其中的一条主线就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易明方与大家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

最后,易明方要求医院要不折不扣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杜家毫的讲课精神,要学理论,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