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陈氏口腔获“2019年度湖南优秀民营口腔医疗机构

【时间:2019-10-11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昭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昭云)10月10日,为期三天的湖南口腔医学大会暨第五届口腔医疗设备与器材会在湖南省展览馆开幕,邵东市民营口腔医疗机构陈氏口腔荣获“2019年度湖南优秀民营口腔医疗机构”,朱群强获”湖南省民营口腔优秀医生“称号,陈小滔获“湖南民营口腔风云人物“称号。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医院协会口腔医疗管理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医疗专业委员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医生集团分会、南方牙科联盟主办,是全省口腔医疗界“超规模、高规格、大融合”的一次盛会。学术会议设四个会场,邀请40多名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到会、举办40多个专题演讲。大会设标准展位数250多个,展览面积超8000平方米。

邵东市陈氏口腔成立于1975年。自创办以来,坚持以“安全,科学,舒适”的国际化口腔医疗服务为标准,建设高素质医疗诊治团队,引进先进设备,开设了牙齿美白中心、矫正中心、种植中心等服务项目。40多年来,陈氏口腔经常开展免费口腔义诊,普及口腔知识,并在邵东首创“校刷刷”活动,走进各大幼儿园和中小学,举行校园口腔健康活动,为青少年免费进行口腔义诊和宣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