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10-09 2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骆晗 曾文 许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骆晗 曾文 许多)10月6日上午,国庆假期还没结束之际,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门诊大楼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引导患者更好更快就诊,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有利的帮助。

上午8时,在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八党支部书记曾文同志的安排下,支部全体12名党员分流到门诊大楼各个服务点,在分诊台协助护士分诊、在大厅帮助就诊的患者挂号、就诊、打印结果,在皮肤科门诊协助医生排序叫号……使整个就诊流程畅通,让医生更加高效率完成诊疗工作。

虽然天气转凉,但党员同志服务患者的热情丝毫不减。在同志们的帮助之下,就诊的患者依次就诊,大大提高了就医效率,同时也为患者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中午11时,为时3小时的志愿者服务告一段落,全体党员在门诊大楼前合影留恋,红色的志愿者马甲与碧蓝的天空遥相呼应,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党员,我们不能忘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入党誓词;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不能忘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体现。通过实实在在的志愿服务,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支持医院工作。党员们的真诚付出也将带动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之余投身于志愿者服务当中,为祖国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