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杏林健康宣讲团“急救小屋”小分队走进兴建社区

【时间:2019-09-16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毓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毓懿)近日,邵阳市中医医院杏林健康宣讲团“急救小屋”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兴建社区,为该社区居民宣讲急救知识、传授急救操作。

本次活动由急诊科主任、中共党员李文峰主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如何预防高血压、糖尿病,发生高血压、糖尿病及异物卡住喉咙应该怎么样有效地去处理。同时,进行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的现场教学,向社区居民传达健康生活理念、正确的急救知识,受到当地居民的喜爱和称赞。

本次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供便民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医护人员自身专业能力,增强了沟通技巧,培养了医护人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