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温暖 圆梦在行动——邵阳市中医医院后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5 14: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大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大妹)为进一步营造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邵阳市中医医院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医院北塔分院医养中心,带上水果和月饼,为这里的孤寡老人和职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温情陪伴。

“爷爷、奶奶,这是给您的中秋节礼物,祝您在这里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党员志愿者们将礼物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一句句问候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田。一位高龄老奶奶握着他们的手说:“谢谢你们来看我呀,我在这里住的挺好的,这里比家还好,又安静又舒服,关键是买药还很便宜……”与老人们短暂地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需求,有些老人们行动不便,长期卧床,对他们的慰问表示非常的开心、幸福,紧紧握住志愿者们的手表达他们的感谢。

大爱无疆,始于足下,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慰问完老人后,挂点领导周群香,支部书记朱润民带领党员志愿者为养老中心的医务人员和护工们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及爱心月饼,感谢他们辛勤的劳动,为医院的付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