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送健康到央企——国电湖南宝庆煤电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2 23: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伍惠妤王亚斌)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8月30日下午2时30分,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联合健康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国电湖南宝庆煤电有限公司会议室为员工举办了“送健康到央企”的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消化内科专家何玉善主任现场为员工生动讲解了脂肪肝对我们有什么危害?如何诊断脂肪肝?脂肪肝人群在日常生活中的注意要点,如何均衡营养,合理运动,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等。

讲座结束后,员工纷纷向同行的专家请教了相关的健康问题,并交流了保健心得,专家们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国电湖南宝庆煤电有限公司一直把定期体检作为一种长效机制进行,充分体现了该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始终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真正把关心员工的措施落到了实处。为员工定期体检在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的同时,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促进员工和企业的和谐发展。
据该公司员工表示,以前体检过后就像是完成了一项工作任务,生活轨迹依旧,对自己的健康仍不重视。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大家受益匪浅,知道了定期健康体检可以及时了解身体的情况,及早发现一些常见疾病,同时还可以全面评估自己的健康状况。
今后该党支部还将联合健康管理中心继续深入机关企业举办各类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健康理念和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为我市广大群众服务,宣传健康生活理念,使其不断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及身心健康水平,降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患病率,倡导健康文明新风,助力健康中国梦的实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