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新型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培训项目呼吸系统肿瘤合理用药培训班

【时间:2019-09-11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可尔)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抗肿瘤药物临床合理应用,保障医疗安全,提高医疗质量,2019年8月16日下午,由邵阳市中心医院主办、血液肿瘤科协办的《新型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培训项目呼吸系统肿瘤合理用药第三十三期培训班在我院办公楼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参加会议的代表是来自邵阳各地市级医院及县级基层医疗单位的医学专业人士,参会人员约60余人。本次会议旨在推动肿瘤药物合理用药,提升诊疗技能,为患者提供更高的医疗服务质量。

  

邵阳市中心医院肖谦副院长代表我院致欢迎辞,对各位莅临的专家同道表示感谢。本次会议得到市卫生健康委的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科长焦劲松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欢迎省内知名专家来到邵阳进行学术交流及指导,并对邵阳地区肿瘤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刘先领教授、诸兰艳教授、邵阳市中心医院张辉教授、刘新福教授,分别就呼吸系统肿瘤用药指导原则、肺癌分子病理诊断指导原则、《新型抗肿瘤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解读等进行授课。紧接着进行了疑难病例讨论,从理论到实践、再从实践到理论,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为基层肿瘤医师呈现了一场呼吸系统肿瘤的学术盛宴,为进一步规范抗肿瘤药物临床合理应用,保障医疗安全和提高医疗质量有重要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