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泌尿微创高峰论坛暨邵阳市泌尿外科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9-11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初阳 孟天笑)9月7-8日,潇湘泌尿微创高峰论坛暨邵阳市泌尿外科学术年会在邵阳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邵阳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邵阳市中心医院承办,邵阳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协办。邵阳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焦劲松、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出席会议并作致辞。

出席会议的专家还有: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会前任主任委员叶章群教授、湖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齐琳教授、湖南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微创学组组长张向阳教授、湖南省邵阳医学会泌尿外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永福教授,此外还有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泌尿外科专家学者参会,会议由刘龙飞教授与唐山教授共同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部分,分别为名家讲堂、护理论坛、专题报告和邵阳泌尿论坛。近50名专家教授做了专题演讲,针对当今泌尿外科领域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全方位展现了国内外泌尿外科领域的新成就、新技术、新进展。其中叶章群教授对近年来泌尿外科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总结;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曾国华教授就女性泌尿系结石的特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齐琳教授做了“膀胱全切术标准淋巴清扫术还是标准吗”的主题演讲等等。邵阳市部分青年专家也敢于挑战自我,勇于展示自我,护理专家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我院黄初阳副主任医师做了题为《高功率绿激光各术式治疗BPH体会》的专题演讲,王建峰主治医师做了题为《与时俱进泌尿外科的ERAS》的专题报告,护理专家郑淑萍做了《全程专业化个案管理模式在BPH手术患者中的应用》的主题分享,均获得了与会专家的肯定与表扬,这充分展示了我院在该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也充分展示了邵医人的风采。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学术氛围浓厚,给各位参会学者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我市泌尿外科诊治、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以下为会议部分精彩瞬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