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基层医院脑血管病巡讲(邵阳站)-暨中国医师志愿者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19-09-11 15: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开源 罗美艳)脑血管病发病率逐年提高,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最主要疾病之一。为加强和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建设,提高脑血管病的救治能力,同时共同探索精准医疗帮扶的长效机制,让广大脑血管病患者享受高质量的诊疗服务,湖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于2019年9月7日在邵阳新宁县顺利召开基层医院脑血管病巡讲活动。

此次巡讲由湖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联合中国医师协会医师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神经外科、邵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神经内科联合承办。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重心下移与无缝对接,并与邵阳各市县地区共同探索建立长期医疗帮扶关系,将最优质的专家影响力以及志愿者工作辐射到最需要帮扶的基层医疗机构,定期和长期对邵阳各基层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医务人员进行规范诊疗、教学等方面的培训,把最先进的技术、理念传授给基层医生。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高标准,强学术”为目标,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展现了新时代下湖南医师的精神面貌,极大的促进了脑血管疾病的治疗思路。

会议大咖云集,湘雅二医院神经外科蒋宇钢、喻孟强、张明铭教授以及谭志刚博士,邵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钟志坚、孙海鹰教授,神经内科张春华、唐海源教授,以及邵阳地区优秀的各级医生代表等,在脑血管病的热点问题上分别以专题讨论、疑难病例讨论、热点话题辩论、医护一体化等多种形式展开交流和分享。各位名家大师们的演讲引人入胜、精彩纷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专家讲课

专家点评

此次参加会议的代表来自邵阳地区各市县医疗单位,与会人员一百多人,虽然天气炎热,但整个会议室内却是宾朋满座,热情不减,专家们的精彩讲课、参会代表与专家们的互动交流将会议推向高潮。 

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及时将专家们先进技术及经验输送到各级医院,也为脑血管病的临床及基础研究人员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加强了上下级医院之间的联系,传授了国内外脑血管疾病诊治的新理论、新技术,开拓了基层医生的新思维,新理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