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医院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9-09-06 22:0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丁丁 )9月6日上午,洞口县中医医院总支书记彭利文带领康复科主任杨祚亚、内一科副主任曾昭平、妇产科副主任黄小卫、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刘丁丁等家庭医生指导服务专家团队,会同石柱镇卫生院长刘继谋带领的家庭医生团队,来到石柱镇青山村,对该村患慢性病贫困户进行走访体检,对5户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礼盒月饼。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彭利文同志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彭利文同志在与青村山党支部负责同志座谈时表示,洞口县中医医院在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同时,下一步将加大走访入户频次及结对帮扶力度,发挥医院自身优势,广泛开展“买贫困户产品,助力脱贫攻坚战”活动,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