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卫生院开展庆“中国医师节”活动

【时间:2019-08-23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瑜辉 彭林海)8月19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新宁县金石镇卫生院部分医护人员在院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献礼活动:环城跑步比赛、为敬老院老人免费检查送药、“心肺复苏” 技能竞赛等。

早上6时30分,60多名医生运动员,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正式开始环城跑步竞赛。邓吉莹以用时48分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陈天池获男子组第二名;谢南京用时51.15分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陈东飞获女子第二名。

上午9时,院领导带领家庭医生团队的20多名医护人员,冒着38度的高温,头顶烈日来到了金石镇敬老院,免费为所有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免费赠送所需药品、帮助老人打扫庭院卫生、浇花锄草,并为孤独的老人送去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老人们感动得热泪盈眶,个个竖起了大拇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洪兵(左一)在听取院领导汇报

中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洪兵,带领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来到金石卫生院,看望慰问全体医护人员,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听取了家庭医生工作的汇报。

最精彩的就是下午举行的“心肺复苏”技能竞赛,他们精益、熟练的操作,不难看出每一位医护人员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他们在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