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医师故事、诵医师宣言:市中心医院举办2019年医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19-08-21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 刘小康)8月19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通过举办医生故事竞讲、诵读中国医师宣言、表彰优秀医师等形式庆祝“中国医师节”,向医师们送上节日的真挚祝福。

大会开场,首先播放了医院精心制作的微视频《我是一名医生》。作为献给医师节的一份特别“礼物”,片中医师们热爱工作岗位、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的真情感动全场。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国华致辞,他代表医院党委和行政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张国华希望全院医务人员能够以医院精神和院训为宗旨,潜心躬耕,奋发有为,抵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恪守住承诺,坚守住底线,保重好身体,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师宣誓环节,院长刘天云带领新入职医师举起右手,紧握成拳,郑重宣誓。庄严有力的誓词,诠释了医师神圣的职业使命,表达了他们作为医者的初心与责任,坚定了他们终身追求医学事业的信念与理想。

在医生故事竞讲比赛环节,来自医院各科室的5名医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医师们一个个感人的真实故事。

门诊医技总支  检验科医师  李媛媛  获“最具感染力奖”

外科总支  泌尿外科医师  孙叶繁

内科总支  肾内科医师  陈瑜瑜

东院总支  产科医师  徐丹丹

机关后勤总支 质控办医师肖丽娟竞讲

评委代表黄专一作点评

选手们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诠释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医者的大爱无疆与无私奉献的大医情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最具感染力奖”和“优秀分享奖”。比赛结束后,评委黄专一还作了精彩点评。

院领导先后为“医师故事竞讲比赛”、“病历书写竞赛”、“抖音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为了庆祝中国第二个医师节,展现医师风采,我院在此前先后举办了病历书写大赛、抖音微视频大赛等一系列医师节评比竞赛活动。会上,对病历书写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以及获得抖音微视频大赛最佳表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纪实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大会最后,院长刘天云作总结发言。他说,从医之路固然充满了挑战与汗水,但更多的是成就和感动。希望医务人员都能重拾当初的那份坚持与梦想,一起为这身洁白的衣装赋予更深刻的含义,一起去谱写更多的感人故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