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全新启航

【时间:2019-08-12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 张科 范玉兰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 范玉兰 )2019年8月9日,隆回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迎来了第一批教师体检。为更好地关爱教师身体健康,由政府组织的在职教师免费体检活动即将在隆回县中医医院拉开序幕,体检时间是8月10日至10月10日。


隆回县中医医院院长杨剑、院党总支书记袁赟非常重视健康体检工作,半年多来,带领全院职工紧锣密鼓,优化医院环境建设,陆续调整各科室人员并搬迁。在妇产科搬迁到新外科住院楼之后,立即将健康管理中心设在原住院楼一楼,按照现代化的健康管理要求布局、配备工作人员和体检设备,实行一站式体检,彻底改变了过去来体检要到处跑的局面,能满足各类人群健康体检及健康管理需要。


 随着医改不断深化,医院的功能已经扩展到入院前的预防保健和出院后的病情干预,主动承担起了健康管理的职责。隆回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不但能量身定制体检项目,还会跟进后续的健康管理工作。同时,针对企事业单位团体,健康管理中心设有专门的体检套餐,在此基础上,还能自行加减项目。开启健康体检加中医养生保健服务模式,发挥中医药优势,竭诚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