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如焰火 工作不停歇——邵东中医医院整体搬迁纪实(五)

【时间:2019-08-09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 肖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肖洁)8月3日,骄阳似火,又恰逢周末,可邵东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作不会停歇。这天,邵东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欧阳学来到邵东中医医院新址工地现场调研进度,县中医医院院长刘耕野就新院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向领导进行了汇报。欧阳书记针对与康仕达眼镜厂道路问题进行协调,他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程,7月30日,常务副县长、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文龙召开工作协调会,副县级干部、县生态产业园主任刘文及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局、产业园、办事处、卫健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东中医医院院长刘耕野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当下面临的困难,如施工图缺项审查问题、申报中央资金缺项材料的问题、周边矛盾等等。刘文龙副县长当即指出,邵东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民生重点工程,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尽快解决好影响项目搬迁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土地限期办理完结,申报中央资金所需土地使用权证、建设规划用地许可证、施工证等,要求相关部门限期办理,确保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自1月15日邵东县委、县政府决定邵东中医医院整体搬迁以来,县卫健局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7月23日,副局长李湘兵组织退休老同志曾信芳、王雅屏、姜国英、徐玺兰等到新院现场调研,并听取医院搬迁工作情况汇报。

邵东中医医院全院上下高度统一思想,积极按照上级领导的部署和指示开展各项工作,目前代建单位正在挂网招标,定于8月16日开标,并拟于10月1日左右第二期工程开始动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