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获牌为湖南妇科内分泌培训基地

【时间:2019-08-07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米晓 吴若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米晓 吴若兰)7月27日-28日全国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2019年邵阳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科教楼顺利举行。

会议由邵阳市中心医院妇科主任王亚平主持,该院副院长刘小勇、邵阳市卫健委主任刘晓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方超英对邵阳基地进行了授牌;邵阳市卫健委医政科焦劲松宣布成立邵阳市医学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该院生殖中心主任黄小艳当选邵阳市医学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并发表了就职感言。

随后的两天里,各地应邀而来的知名专家、教授对相关内容给予详细认真的分析讲解及病例分享,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指定了研究方向,制定了合作计划。

28日下午,王亚平主任对为期两天的大会进行了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