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医技门诊党支部开展庆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8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呙敏)莺飞草长、艳阳高照。7月18日下午,邵阳市中医医院医技门诊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向党说句心里话”庆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邵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挂点领导、党委委员曾泽民列席参加。

本次活动以“向党说句心里话”的形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要求党员传承红色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饱含深情,满怀希冀,激扬斗志。党委委员曾泽民带头写下了“永远跟党走”的誓言;支部书记:“我们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本心,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服务”;党员范金花:“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会更加富裕、国家一定会更加富强,世界一定会更加美好!”;入党积极分子黄瑛:“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新中国的新政策!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共有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自己的心里话留在了鲜红的展板上,诉说着对党的热爱和无限忠诚。

活动结束后,党委委员曾泽民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祝贺了医技门诊党支部在今年的“七一表彰”中荣获了邵阳市中医医院先进基层党支部的荣誉称号,强调我们要齐心协力守住这份荣誉,并将这份荣誉升级,要进步、再进步,争取市级先进基层党支部。支部在开展下半年工作中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继续巩固完善党支部“五化”建设,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是结合支部特色,持续开展丰富的“四德”专题教育活动;四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抓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