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正式开科

【时间:2019-07-16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丽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丽平)7月16日上午,洞口县中医医院又一个造福百姓健康的中医特色专科——康复科正式开科。将为患者提供以神经康复、疼痛康复、骨科康复、传统康复、老年康复、心肺康复为主要特色的专业康复治疗。洞口县卫健局领导,县中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医院服务志愿者等参加了开科典礼。

洞口县中医医院康复科是全县目前唯一一个专业康复治疗科室。科室位于洞口县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二、三楼,是一个集疼痛管理、功能康复、物理因子治疗为一体的先进科室,同时也是湖南省康复医学专科医联体定向支援指导单位。由门诊、住院病区、康复治疗训练区三部分组成,现有医务人员18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医师4人,康复治疗师6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3人,护士3人,开放床位35张;拥有一系列先进的大型康复诊疗设备和中医特色康复治疗训练仪器,科室医护骨干均经过专业的培训。科室采用中医康复“手法”和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的方法致力于中风、脑血管意外后遗症、脑外伤、脑肿瘤术后;骨伤、脊髓损伤;疼痛、颈肩腰腿疼等病患等疾病的康复治疗和研究,为脑损伤、智力缺损、语言不利、肢体功能障碍及机体功能紊乱等各类患者提供及时、高效的康复训练服务,帮助患者使之缺损的各项功能尽快地最大限度的得到重建和恢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