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在卫健局举行

【时间:2019-06-12 2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 曾文 张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曾文 张科)6月12日下午,隆回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报告会(卫健、医保系统专场)在卫健局九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隆回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马乐红、王后春、罗龙桂先后上台讲述了各自的先进事迹。隆回县总工会及下属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前,观看了隆回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短片(VCR影集)。

报告会由隆回县卫健局局长孙维华主持,首先介绍了出席报告会的报告团成员。

隆回县政府副县长宁玉光在会上传达了隆委字[2019]11号文件精神——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邓兴平等同志隆回县劳动模范和马乐红等同志隆回县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通过辛勤劳动来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隆回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代表、宣讲团团长王化永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立足岗位,热爱劳动,奋发有为。

会上报告了隆回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马乐红的先进事迹,她从医三十余年主刀近万台妇产科手术,成功抢救上千例急危重病人,用医心仁爱撑起生命的希望,守候患者的幸福安康。报告了隆回县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县医保局驻金石桥镇冷溪山村扶贫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王后春,他勇挑重担,争做扶贫工作排头兵,四年如一日驻扎在海拔1300米的严寒地方,走访了村里所有的贫困户,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做到了真扶贫、扶真贫。报告了隆回县都来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阳市政协委员罗龙桂的先进事迹,他身残志坚,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先富起来的残疾人和全省自强模范。每一位先进人物的报告事迹非常感人,赢得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