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70岁老人写给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时间:2019-06-11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张院长你好……”近日,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卫生院张建兵院长收到了一封用纸和笔手写的信件,信的开头就说本镇卫生院必将复兴,然后又表扬了该院善良美丽的医护人员。   

原来,这位名叫刘轩阶的老人今年70岁了,是马头桥镇槐花村人,5月28日,老人因腰骶部疼痛来到马头桥镇中心卫生院住院。住院期间,该院罗美平等医护人员言语亲切,态度和蔼,操作轻柔,治疗、护理细心周到,让老人的病痛消减不少。老人还特别提到6月1号那天,下大雨,下班的罗美平医生和他一起走出医院,用伞遮住老人的身体,自己却被雨淋湿了,这暖心的一幕令老人深深感动,出院后老人马上给院长寄来了感谢信,表达他的谢意。  

在这个数字信息日益发达而文字书信逐渐消失的年代,一封手写的书信显得尤其珍贵。从这封一笔一划写成的感谢信中,我们不仅读出了老人的感激之情,还读出了医患之间的信任和尊重。我们仿佛看到了身穿白大褂、头戴燕尾帽的白衣天使在病房忙碌穿梭的情景。他们是基层最普通的医务工作者,用自己的仁爱之心精心护理着一个个身有病痛的患者,为他们送去健康也送去温暖。一封小小的感谢信,表达了病人对医院的感激之情。朴素的话语写的情真意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医务人员来说,最大的快乐莫过于看到患者的笑容,最大的成就莫过于患者的康复。正是这一封封感谢信,鼓励、鞭策着所有医务人员继续用真心、爱心为患者肃清病痛,赢得广大患者的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