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计生协会、县疾控中心深入学校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暨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时间:2019-05-23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少华 游洁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少华 游洁 肖育尧)5月22日下午,按照省计生协会“5·29”宣传服务活动主题“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湖南”,洞口县计生协会、县疾控中心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洞口三中。

活动中,洞口县疾控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曾纪梅以“关爱自己、健康青春”为主题,为550余名学生进行青春期健康教育暨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讲解。活动现场,曾主任通过与学生的互动,让学生自主联想青春期生理、心理特征,帮助中学生正视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引导中学生正视青春期所面临的问题。同时,曾老师讲授了中学生应如何正确地看待自己、保护自己,科学合理地应对青春期状况以及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自尊、自爱、自律、健康、安全地度过青春期。讲座既通俗易懂又生动活泼,既深入浅出又精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