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时间:2019-05-14 18: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立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立军)近日,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宁美华主持会议并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医院行政后勤科室及部分临床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宁美华会上传达学习市委、市卫健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文件精神,成立邵阳市中医医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谢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各行政职能科室,临床、门诊、医技科室负责人为办公室成员,下设综合协调、监督督查、新闻宣传3个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出台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院长雷庆良强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是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减少办文办会,减压减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实,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