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妈妈 邵阳和康医院病房里的母亲节

【时间:2019-05-13 1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婷)爱是一个灿烂的笑容,爱是一句关心的问候;爱是一次友好的握手,爱是一个温暖的拥抱;爱更是将满腔的热情化作志愿者行动,与公益温暖同行。5月11日上午,邵阳和康医院迎来了一群尊贵的“客人”,他们是和康志愿者。在这个伟大的节日,他们将爱心送到病房,住院的“母亲们”一起过节。

早上9点,院务会领导、医院客服部、和康志愿者一行来到病房,为每一位伟大的“母亲”送上来温馨的康乃馨和节日的祝福。

第一次在和康医院住院的王妈妈接过康乃馨,激动地说道:“做母亲二十年,第一次收到花。虽然在医院,但心里无比温暖,这是我最难忘的母亲节。”

内科住院妈妈张阿姨,是一名支气管患者,每年在和康医院要住两三次院。提起和康的服务她更是啧啧称赞“和康老专家技术好,医护人员服务好,感动式服务做得好,总之一个字,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也是和康医院志愿者队伍成立后,开展的第一场爱心活动。在客服部的组织下,几位志愿者与病房的两位“母亲”,一起参与了包饺子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洗菜、剁馅儿、和面、擀皮儿、包饺子,你包我学,大家聊天、谈心、话家常,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认真地比较着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和康志愿者队伍是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而建立的。旨在通过开展一些公益活动,让志愿者通过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到更多的老人,走出心理困惑,走向康复,收获健康和快乐!为进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欢迎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队伍当中!报名热线:0739-5418999。

邵阳和康医院CEO助理兼财务科主任阳光病房送温暖

邵阳和康医院CEO助理兼财务科主任阳光病房送温暖

邵阳和康医院CEO助理兼财务科主任阳光病房送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