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邵阳和康医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护士节活动

【时间:2019-05-13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婷)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强化护理团队凝聚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增强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1日下午,邵阳和康医院开展了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护士节户外活动。

活动伊始,医院CEO陈蛟龙、业务副院长王宇送来节日的祝福。陈蛟龙表示,青年员工应该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医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护士们在本次活动中本色发挥、释放自我,并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刻地认识南丁格尔的护理箴言:爱心、耐心、细心与责任心。

本次活动设置了跳绳比赛、绑腿赛跑等趣味项目。参赛队员们都激情饱满,奋勇争先,大家互相配合,互相鼓励,力争取得最佳成绩。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加油喝彩声。每一个项目都让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展示了大家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更是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行后副院长刘腾蛟、CEO助理兼财务科主任阳光亲自参与到活动当中,跳绳、绑腿赛跑,与员工们其乐融融。

控制与预防院内感染最有效、最简便、最经济的方法就是洗手。重视手卫生,落实洗手,可有效地降低医院感染发生率。活动现场,护理部罗毅梅主任对护士们进行了现场七步洗手法考核。展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操作方法,使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又掌握了必要的卫生知识及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陶冶了职工的情操,充实了他们的业余生活,又培养了年轻人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